close
旅程 不論大小 只要心在動 就是個旅程
冒險 不用刺激 只要未知 什麼都是冒險
MSN上幾句簡短的交談 我和Amy定下了這個行程
7/15 下午三點 起點在桃園火車站的 中壢冒險旅程

下午兩點二十分 我出門了 距離約定的三點還有四十分鐘
但是我想一個人先到處去逛逛晃晃 哪怕只是走馬看花
我有點刻意繞去一些想看的地方 雖然沒看到想看的人事物
不過這種隨心所欲的走走看看 實在非常切合我意
過了地下道 我到了所謂的前站
其實心裡閃過無數個地方 最後還是選擇了遠東樓下的誠品
很慶幸我有去 在那看了很多的文章 讓連日枯索的心靈充實許多
無意中發現了林奕華的新作品 西遊記 九月要演出
看過了水滸傳 對這位神奇的人物有了許多的好奇 期待西遊記
不只這樣 我還看到了將在元智舉辦的文藝營 上面列出了許多
我曾聽過或看過的 在文藝界頗有名氣的人
很想參加 不過再看看吧 看我跟他的緣分夠不夠
其實很想一直待在那裡 看書看文章看到昏天黑地 不可不止
但是與Amy約定的時間就要到了 比起來 我更期待我們的冒險

果然我還是早了些 並沒有看到Amy 決定先解決口腹之慾
順便甩開那些人車吞雲吐霧之後製造的烏煙瘴氣
當我在次出現在車站入口時 我還是沒有看到她
不停的望向遠方 希望找到那個熟悉的身影 手機突然響起 是她
聊了兩句才發現 原來我們兩個距離不到兩公尺

迅速的買了票 經過了擁擠的車上時光 順便聽了一些好笑的對話
我們抵達了中壢 一個我來過很多次
卻依舊分不清東西南北 一個人來一定會迷路的城市
我們開始了毫無目的 毫無想法的 亂逛冒險
去哪邊 走到哪裡 都是隨機的 看這邊 摸摸這裡 一樣是隨機
其實也不是完全沒目的 只是我們喜歡隨性的走 隨興的逛
該買的東西還是有買 該吃的東西還是有吃
該找的人 當然也有見到面囉

其實那個人可以算是此行的另一個大目的(約莫50巴仙)
怡君 一個在墊腳石打工 穿制服讓我們兩個嚇一跳的可愛女生
本來是想製造一些些的驚喜的 驚喜能為平凡增添不平凡
不過近來實在作息太過不正常 腦經轉了百圈 動作還是沒有
她還是一樣 沒什麼變 從我第一次看到她 認識她
一直都是這個 開朗 愛笑 表情超生動 偶爾眼神超犀利的女生
我們一起去人家介紹我去吃的 我覺得還不錯的肉圓店
看我一個人解決一盤米粉和一個肉圓 (今天食慾特好XD)
她們一面驚奇著我的食量 一面聊著自己的大一初體驗

念企管的怡君 聊著微積分時 眼神帶有殺氣
聊到心上人 幸福小女人的模樣立刻出現
不時還會笑一下我的吃相與身形
念外語的Amy 聊著自己剛參加過的電機營
我聽的出來 她還很興奮 很滿意電機營給她的回憶
聊到剛剛逛過的 看到的 她笑說 自己脫節了(放心 妳沒有的)
我呢靜靜的聽她們說 悄悄的不讓他們發現
我回到了從前快樂的高中時代 大家一起吃晚飯準備晚自習的情景
我極力的推薦她們來師大夜市玩 拍胸膛保證當個盡責的嚮導
因為太懷念從前 太喜歡大家了 

我們繼續在墊腳石的二樓聊天 再怡君打卡開始上班後 還繼續
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 永遠有聊不完的事情 這就是我們

我和Amy冒險就在這樣的氛圍裡畫下休止符 我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