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它看起來就很正點呀!
拜託~誰想跟我一起去看,快來跟我說!!

哇哈哈~今天本來拿到免費電影要去看的,
結果最後還是付錢看了一直很想看的「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
進去前還有點忐忑,畢竟不是我最愛看的劇情類型,網友們的評價也是有好有壞,
再加上某人碎嘴,讓一直在玩具3與天龍特攻隊之間擺盪的我猶豫不決。
最後我們和Y決定用猜拳的方式來決定接下來三個鐘頭的命運......
就這樣在整個京站威秀逛了兩三圈,聊天聊了一陣子之後,我們開始了與A-Team的愉悅視聽旅程。

pw_faen5042949315.jpg

整部電影真的很刺激,飛車、槍戰、爆車......
很多很多驚險又刺激的場面,配上電影院高級的視聽設備,
是真的有點太大聲,不過這才叫做看電影、看動作片嘛!

電影大概可以切成幾個段落:A-Team的組合過程、被陷害、發現真相、亡命天涯,
從開始到結束,廳內的笑聲不曾停過,而鮮明立體的人物在搞笑中不失本色與專業,
不論是泥巴的老謀深算、小白的風流瀟灑或是怪頭的莽撞衝動、哮狼的不按牌出牌,
這四個人把原本看多了也就味同嚼蠟,索然無味的動作片撐出了精彩與刺激。
從互看不順眼到彼此合作無間,享受每次出任務以及任務完成的快感,
四個人的情誼會讓人熱血沸騰,特別是遭受誣陷,四個人都執意同進同退的時候,
會被他們的友情感動的,真的。

picx_faen5042949318.jpg

picx_faen5042949320.jpg

像這種鬥智鬥力的故事,絕對不可以被觀眾猜出劇情的走向,(至少不要被我猜出來)
很高興這部電影做到了,當幕後的人物一個接著一個現身,
我也越來越佩服編劇的構思之精妙神奇。
雖然沒有像「關鍵密碼」那樣讓人驚喜,不過驚訝程度也很足夠了,
能夠讓一個不是很喜歡看動作片的人喜歡這樣的一部電影,這就足以說明他是成功的。

說到我不是很喜歡動作片,我真的很想說,
這部最最吸引我的不是劇情不是驚險刺激,而是演員:布萊德利庫柏,
他演的小白真是帥到一個不行,油油的但不會讓人討厭,
反而會一直沉溺在他招牌的陽光痞子笑容裡,聽著他對你說甜言蜜語,
即使你知道那是假的也無所謂。

picx_faen5042949310.jpg

原本是由影集改編而成的,影集是很多人的舊回憶,
不過我是沒什麼印象,沒有舊作的影子看這部也是一種幸福吧?
至少不用擔心自己心愛的角色被詮釋得很糟糕。
這部我想只是個開頭吧?如果能出個一兩集續集應該效果也會不錯!
我可以小小期待一下,不過也不能多,畢竟同樣的東西看久了也是會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