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去看韓版流星花園,
我想大概是太多人像我推薦了吧?(標準的盲從者)
一開始不想看是因為花樣文一直充斥在我身邊,
讓我覺得反感,大家都在討論的,反而讓我失去一窺究竟的好奇心,
最近有一點平靜下來的感覺了,而我才正開始瘋狂。

對!我用了瘋狂這個字眼。
我也知道台版+日版,在加上重播的次數,我都不知道看過幾遍這個故事了,
對於F4跟杉菜之間的故事,大致的梗概走向,
沒有到瞭若指掌,也是八九不離十了。
但我還是很欣賞韓版有繼續改編的勇氣,
也很肯定他們加入了一些關於F4這種貴公子心底的傷痕這樣的新包裝老梗。
這是韓劇很愛用的一個老梗,但包裝在F4這種花美男貴公子的外表下,
就算沒有新意也是很有「美意」啦!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底都有個不被知道,不願被碰觸的記憶傷痕,
具俊表是從小到大沒有家庭溫暖的孤單,
尹智厚是父母意外過世自己卻獨活的寂寞,
宋宇彬是身為黑幫之子的自卑,
蘇易正是搶奪哥哥人生的內疚。
這些都是韓版流星花園賦予F4這四個角色的新生命。
只是很可惜,看到19集為止,這些很好的故事並沒有鋪的很穩,
可能因為不是主線所以比較零碎吧?
聽說剩下八集,希望可以有逆轉勝之姿囉!
不過這麼多條線,再加上主線,沒有個三五十集,我看很難!

主線真的還滿會拖的,男二的戲份突然加重這麼多,
顯得男一很沒用,無法守護女一與自己的愛情,實在是很令人反感。
如此處理俊表、絲草和智厚之間的感情,
落入俗套之餘也失去了原著一些原本角色擁有的特質。
這樣的主線實在很難吸引我,反而是支線讓我不想快轉,還會一直Repeat呢!
蘇易正34.jpg
蘇易正和秋佳乙這對實在太可愛了!
應該是薩克斯風那一段吧!原本還算勢均力敵的四個人,蘇立刻就出線了。
溫柔又多情的微笑,還有兩個不失可愛的酒窩,
比起具俊表的霸氣、尹智厚的憂鬱、宋宇彬的酷勁,
這樣的男生對我而言感覺舒服多了。
他和佳乙之間每次都讓我覺得又可愛又好笑,
一開始只是逗逗單純的女孩,用自己一直以來頗自豪的魅力從她口中套些什麼,
因為無聊心煩,也是因為看不過眼而幫她復仇,
他也以為只是演戲,沒想到卻逐漸淪陷在佳乙單純的微笑裡。
蘇易正48.jpg
如果恩彩是他的初戀,那佳乙就一定是他的Soulmate,
因為他們都擁有一樣的笑容,一樣的溫暖;
只是佳乙比恩彩更堅強,也比她更堅定,
所以她是Soulmate,而恩彩只是初戀。

剩下的幾集,蘇秋couple到底會如何發展呢?且拭目以待!!
→後來總算是看完也寫完了:我愛蘇乙Couple

蘇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