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差點忘記寫文章了。可能跟今年在國外度過生日有關(誤)

今年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30歲&信寶畢業了。

雖然知道自己總要面對三字頭的人生,但當她到來時,心裡還是有些惶恐,惶恐於自己年輕時對三十歲的自己,那些我所懷抱的想像,似乎一項都沒有實現。這也讓我開始反思,究竟我想要的是什麼樣的自己,什麼樣的生活?然而從生日到現在,我還沒有個方向。也許我需要用這一整年來思考並尋找答案吧!

雖然知道自己總要面對孩子們長大離開我,但當分離到來的那一刻,我依然慌亂地不可自已,我以為我可以很灑脫,但實際上我卻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膽小,還要不敢放手。從6/5畢業到現在新的班級已經漸漸運作上軌道,我都還不敢相信,信寶已經長大離開我了,也才發現原來我投注在這群孩子身上的遠比我想像的更多更深更厚。再怎麼捨不得還是要放手,用我最大的力氣,送出我最深的祝福,給信寶,無論天涯海角。

雖然知道已經過了很久,我還是想跟自己說:親愛的,生日快樂。你是一個承諾了就會想盡辦法執行的人,不要忘了這一點,也不要擔心自己做不到,去做就是了。我永遠愛你,跟你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