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年前預計要寫的文章,可是今天才完成。

img

大概因為我看戲的時候有點像這系列裡的水瓶男,寫文章的時候像是這系列的處女男吧?
對新鮮事物都很有興趣,總是興沖沖的去看一個故事,讓自己完全化身戲裡的小人物,感受他們的悲喜。
深深感動之後就想著要寫篇文章紀念,可是總在一字一句的琢磨中耗去大量時間,
而新的戲劇,新的故事總是不等人的一部接著一部,我也就一個接著一個看下去,
放著一個又一個的感動,等待有天自己停下來的時候,一口氣補完,就像今天這一篇。

文章開始的時間是:2010-07-05 09:06:57

「十二星座是宿命論嗎?每個星座的人都有各自無法擺脫的弱點嗎?
或者,十二星座是一個成長的體驗呢?讓我們有機會成為更好的人。
星座阻擋了真愛嗎?星座性格造成親密關係中無可扭轉的困境嗎?
或是為了真愛,我們願意改變自己,帶著新的自己再次告白、創造幸福!

這是十二個為愛努力的故事。

我們將看見十二星座的男主角們在愛情中遇到了各種不同的困境,但為了愛,
他們願意誠實檢視自己.勇敢改變自己.再次對愛告白,解決困境,扭轉命運!」

這是鈕承澤監製,星座系列的十二集短片,每一集是一個星座男孩的故事,
都是很甜蜜很溫馨的小故事,而且十二星座都還滿符合個性的。(應該吧?)

目前最喜歡的是金牛座的張書豪和處女座的吳慷仁,
還有射手摩羯水瓶和雙魚還沒出,期待中!
等出完就把十二個帥哥的故事都貼上來分享

我決定要7月25日開始,每天放兩個星座上來,順便分享一下心得,哈

我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而變化也永遠趕不上奇檬子的一句話,
最近心情不佳,很多事情都延宕了。
這個「清蜜星體驗」今天是最後一集上映了,選日不如撞日,
乾脆今天一口氣寫完十二星座吧!

牡羊座勇往直前


這位牡羊男真的長的很可愛,而且還有一口潔白到可以拍牙膏廣告的牙齒,
那麼堅持那麼執著地想要約心儀的女孩去看電影的模樣,實在很難讓人討厭。
不過撇開外貌單就這名男子的行為來看,任何一個女生被這樣對待都會心驚膽戰的,
不,應該說,這種緊迫盯人對任何人都是一種惡夢。
行動力,是做事情成功的關鍵,卻不是充分條件。
就像故事裡的他,緊迫盯人卻還是無法達陣得分,然而卻也因為果決的道歉讓人卸下防備。
最後的擁抱,讓人有種甜蜜的感覺盪漾在心頭。

金牛座改變自我


這是十二星座系列中我的最愛之一。
憨厚老實的金牛男,勤儉持家的踏實模樣,
這樣的男生給有著可愛酒窩的張書豪來詮釋真是絕配呢!
他的愛情就像最後送給女朋友的茉莉花一樣,
靠近時味道濃烈,即使過了很久,味道彷彿還是存在,不過卻變成一種淡雅清香;
等到大腦逐漸遺忘,他又會在你身邊出現,出奇不意的給你一陣撲鼻香氣。
這篇金牛男的故事,我覺得是很多男孩女孩的心聲,倒不是侷限在金牛座裡,
否則怎麼會有七年之癢這樣約定成俗的語言出現呢?

------------------------------------------------

然後文章中斷了,直到今天。
早已忘了當時的感受,因此特別把這兩塊區分開來。
我發現以前很喜歡金牛座的故事,現在卻更喜歡摩羯座。
不過處女座的故事依然是我的最愛呢!

雙子座勇敢告白


這個雙子男孩真的有種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感覺,門票掏出來瞬間,
美好的幻想就被女明星給粉碎,旁邊經紀人姐姐都為他的悲劇感到哀傷。
如果不是朋友一語驚醒夢中人讓他勇敢追愛,這段愛情大概就無疾而終了吧?
但我對他,也有對牡羊座的那種質疑:你這樣偷拍人家是不是金變態?
幸好人家是喜歡驚喜的,不然應該會被告吧?
所以說這段愛情會不會無疾而終,其實我還是抱著觀望的態度。
但可以想像他之後還是會用數不盡的小點子捕獲女明星芳心的!

巨蟹座學會尊重


當巨蟹男說希望女孩把自己的薪水也納入幸福基金的時候,其實我心裡還滿感動的。
那種彼此努力規劃未來,描繪幸福生活的感覺,讓人打從心底暖了起來。
如果故事到這邊就句號,就可惜了這對幸福的準夫妻了。
那段兩人席地坐在花店門口台階的對話可以說是畫龍點睛啊!
為了能跟心儀的她多講幾句話,而用盡心思的樣子,
雖然方法不太聰明,卻是真誠又甜蜜的緊呢!

獅子座為愛包容


這對情侶吵架的理由非常不可思議,但就像是每對情侶或夫妻吵架的時後一樣,
只是因為認知不同有了一點小誤會,結果誰也不讓誰得越吵越光火。
但亦雪說的強者喜歡強者這點,我覺得滿好的。
如果不是一個可以跟自己並駕齊驅,齊鼓相當的耀眼女子,
怎麼會被自信到甚至可以說是狂妄的獅子王給看上呢?
也正因為如此,他才肯費盡心思的告白,費盡心思的紀念與之相愛的每一天,
並且甘願先退一步,先低頭道歉。

處女座不再挑剔


開頭就是這個處女座男人溫柔的碎碎念,那麼從容和緩,又帶著些許的寵溺。
原本以為下班回家看到滿屋狼藉他應該會火冒三丈,
沒像到他竟然露出「我就知道會這樣」的笑容,然後依舊從容和緩的整理著,
又在女人醒來之後碎念著,並且不斷擴大碎念的事件範圍。
我想這就是他的愛,那麼溫柔,那麼寵溺。
我又以為,在女人憤而離去之後,兩人應該會陷入冷戰,
沒想到居然點燃了一場激烈的互丟衣服大戰,
男人那狡黠的眼神與笑容,跟剛才那股溫柔寵溺完全不同。
像他這樣既能溫柔寵溺又能淘氣玩鬧的男人,實在罕見。
我想,找老公,這種得應該很穩(羞)

天秤座果敢抉擇


看到這個天秤男,我忍不住想說「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啊!
想我也總是在小七或全家的冰櫃前為了選要喝的飲料而猶豫再三,最後全買。
但愛情世界畢竟不能像買飲料一樣,全部擁有,
猶豫不決不只是傷害了愛自己的人,也傷害了自己愛的人。
最終這個天秤男還是沒有學會怎麼做選擇,
但是他的驚慌已經足夠讓女孩子相信他的真心真意,
甚至會忍不住要捉弄他一下。

天蠍座敞開心扉


這故事有趣的並不是故事主角天蠍男,而是在上一部吵架的雙魚小情侶,在這部和好後的甜蜜。
然後,我發現這個系列的男主角們,比較別出心裁的好像都有點像變態,這部也不意外。
我想就這樣吧。

射手座多些細膩


這個射手男有點幼稚,但就是會有人喜歡他那種好像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的衝勁與無畏。
這個故事也許男生們會比較有共鳴吧?
畢竟有句話說: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摩羯座丟掉死板


剛開始看覺得這個魔羯男孩真是嚴厲,要是碰到敏感一點的女生應該當場就飆淚了吧?
他被女孩好友責備的樣子卻有些突兀的,像個被老師罵的小學生。
當看到他和女孩在天橋上對話的樣子,馬上就明白了:原來他的呆板是太害怕受傷啊!
他小聲對女孩解釋的樣子,是那樣小心翼翼,足可證明他真的是把女孩捧在手心愛著的。
正所謂「愛之深,責之切」啊!
更讓我驚豔的其實還是他的女友。
相愛的中的人,不管哪一方,其實都會害怕的吧?
怕自己不夠好,怕對方哪天不愛自己了,
可是,也只有在真心愛著的人面前才會有這樣的憂慮,不是嗎?

水瓶座懂得分享


不得不說這個水瓶男高拐的很促咪,能包容他的女孩真的很難得。
那段女孩被氣到說:「那我就把全世界二十四小時都還給妳好了」,
真的是很絕的分手話語,如果不是話說到這份上,
水瓶男大概也不會醒悟,過來道歉吧?
我其實更贊同水瓶男的話,兩個人在一起並不需要把全世界的二十四小時都給對方啊!
不過水瓶男這樣說只是個藉口,他並不是可以完全尊重對方的,
看他拚命推銷最新流行趨勢的模樣,就足以讓人劃個大叉叉了!
也虧他想得出如此別出心裁的道歉方式,讓人想不原諒都難,
所以說能包容他的女孩真的很難得。(茶)

雙魚座愛要體諒


貫串整個系列的亦雪的故事,果然是很精彩!
別人的愛情,總是微笑以對,那麼成熟又睿智的她
在自己的愛情裡,卻也還是免不了吃醋的眼神和對愛人撒嬌這些小女人姿態,
也會因為男朋友為自己吃醋而感到欣喜萬分。
這個吃醋的梗在整個系列裡鋪了很久的梗,因此不會讓雙魚男最後霸氣的行為顯得突兀,
只會覺得他真的忍很久,終於勇敢起來了!(含淚鼓掌)
吃醋如果不要太過,其實很可愛,也會讓愛情更有味道。
但吃得太過有時候就顯得幼稚了。
不過我想,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會不自覺變得天真又單純,給出純淨的愛。
就像最後她說得,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是超人,
可以扭轉命運,淨化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後來這個系列又出了一個姐妹作品,是女生版的十二星座清蜜星體驗,但我始終沒看完。
總覺得重疊的人物卻換了伴侶有點不習慣。我想我還是嚮往從一而終、天長地久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