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來來去去總是難以掌握。直到面對了才知道,我能做的也只有感謝和祝福。

這篇小小的文章,我想送給那隻選擇在今天離開我們的狗兒,希望牠此去一切安好。

親愛的,我竟連你的容貌都不記得,卻仍為你的離去流淚。
我想我比我想像中要接納你、愛你,如同我愛我家的小狗。
你是一個無比熱情的生命,而我很慚愧總是用害怕、甚至有些嫌惡的樣子來回應你給我的熱情。
感謝你體諒我受限在這軀殼中,無法以相同的熱情與姿態來回應你,
也感謝你從來沒有中斷你要給我的熱情,從你純淨的大眼與搖晃的尾巴不斷的送給我祝福。
知道你要走,我不能親自送你一程,為你帶來光的祝福,我感到很抱歉。
但我可以證明,在你生命最後這段時光,陪伴在你周圍的都是深愛著你的家人,且深深祝福著你。
他們很愛你,他們知道你要走了都很捨不得,只是他們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你減輕痛苦往更好的地方去。
我相信這個訊息送到我面前不只一次,是因為你需要我為你送上光的祝福,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在你生命最後的時刻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珍貴與眾生平等,你的熱情深深啟發了我,這是你最後要給我的禮物吧?
我收到了,這聲感謝將與我的祝福陪你走過生命最後的路程,
願你此去一路有愛相隨,常駐光中。

祝福你大愛光充滿,大愛光圓滿,回歸大愛光,常駐光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