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問了我:做過多少次大愛手?

我說,自從百人次築基完成後,我早已沒再細數自己到底幫多少人做過大愛手,又做過多少次大愛手。

但我想應該已經超過五百人次了吧?即使沒有也應該是將近了。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一件事:我受傳大愛手是在2010年的10月,忘了是17號還是24號,但我一點也不想細探,因為這些並沒有那麼重要,不是嗎?

我想說的是,不知不覺,受傳大愛手至今也兩年了。這兩年真的好像過了十年那麼久,經歷了很多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改變了很多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舊習慣、舊毛病;家人之間的互動,同窗好友之間的相處,一點一滴的軟化,不會有太多激烈的火花碰撞,而是漸如細水涓涓,沁涼了生活。時間雖然去的飛快,可是我的日子越過越平實,心中的踏實與滿足不是多年前的自己可以想像的,如今卻真切的發生在我週遭,而且會越來越好,想想都覺得感謝萬分,感動莫名。

我一介小小女子,何德何能可以享有這樣平淡的家常幸福,但既然給了我,我也會毫不猶豫的收下並珍惜,然後繼續努力的為更多的生命付出。因為只有如此,才能報答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生命。他們用生命在教我,親身上陣演給我看,讓我知曉人間事事雖是過眼雲煙,卻也有很多可歌可泣的美好,能讓心中的小愛昇華成大愛,讓世界越來越美好。

寫著寫著,突然想起了早上穿梭在捷運月台邊時,心裡突然生出的一個很強烈的心願,希望直到最後一刻我都還是可以用這雙大愛手助人。突然這樣的想法,心裡其實是既驚又喜,還夾著一點點恐懼,面對生死,我或許還不能坦然以對,但我真的很希望可以一直幫有需要的生命做大愛手。當然,也希望我真的可以一直做,做很久。加油!傳光人:D

IMGP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