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星星帶我許過願望
那一年的夏 我的夢好長
你帶我飛翔

星星陪我 看懂了 迷惘和希望
那就帶我瘋 那就帶我狂
我追到了天堂

暮光燃燒了太陽
推著我浪跡天涯
愛是一道不滅溫暖的光

暮光燦爛了晚霞
直到夜都被照亮
我用微笑迎接美麗的光

星星帶我許過願望
那一年的夏 我的夢好長
你帶我飛翔

星星陪我 看懂了 迷惘和希望
那就帶我瘋 那就帶我狂
我追到了天堂

暮光燃燒了太陽
推著我浪跡天涯
愛是一道不滅溫暖的光

暮光燦爛了晚霞
直到夜都被照亮
我用微笑迎接美麗的光

暮光燃燒了太陽
推著我浪跡天涯
愛是一道不滅溫暖的光

暮光燦爛了晚霞
直到夜都被照亮
我用微笑迎接美麗的光

我找到了 你們肯定的目光



演唱者>>>范瑋琪
作詞者>>>王雅君
作曲者>>>王雅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