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呀!兩年都過去了。

20101030_1288403462_2.jpg

解除召集 Eric 「波塞冬」裡充滿男人味的角色演技回歸

神話Eric在公益勤務要員服役結束的同時也正式表示會演技回歸。

Eric 30日在服役的首爾metro(地下鐵)綜合運動場站前解除召集後的採訪中表示
「會出演電視劇《波塞冬》」並表示「早晚會投入《波塞冬》的拍攝」

Eric說在服役的期間對《推奴》裡張赫的角色很有野心,這次雖然不是史劇,
但是《波塞冬》裡也是和《推奴》張赫的角色一樣充滿男人味。

《波塞冬》是講述海警故事的電視劇。

Eric 2008年10月9日進入訓練所後經過四個月的訓練後,以公益勤務要員的身份服役,
直到今年解除召集.

這天為了祝賀Eric退役,在綜合運動場站前面聚集了400~500名國內外的fan,
現場人山人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退所ERIC,「能擠兌神話其他成員了」

[OSEN=伊慧琳記者]

30日退所的歌手兼演員ERIC表示「現在能擠兌還有軍務的其他成員了,心情不錯」

ERIC於今日上午在首爾蠶室綜合體育館地鐵站接受退所令後與媒體們見面,
他說「兩年前我最先入伍時成員們都擠兌我,現在我最先結束軍務生活可以好好擠兌他們了!」

「不管怎樣,軍隊生活最辛苦的ANDY和軍隊生活剩下時間最長的MINWOO可能會反應最大。
這期間也常常聯繫,單獨見面好像沒有必要。」

「非常感謝2年前從我去訓練所開始就為我應援的粉絲們,以後會以更努力的面貌面對大家。」

今日退所現場的不止有國內粉絲,還有日本、台灣、泰國、加拿大等全世界的400多名粉絲聚集。

ERIC於2008年10月入所,在首爾地鐵綜合體育場站執行公益勤務,
進行CCTV管理、秩序維持管理等工作。

決定在回歸之作的海警電視劇《波塞冬》裡以 善宇(音譯)的角色在下月初投入拍攝。
作為歌手回歸的計劃還在商議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記得你入伍時我有多麼傷心,沒想到兩年這麼快就過去了。
中間雖然你的影像有來台灣釣魚,而且其中一場在師大,但我卻仍然無緣目睹你的風采。
是說,現在退伍了是不是可以考慮來一下台灣呀?
不如就當是宣傳波賽冬的海外版權好了?



看到這個我感動的都要噴淚了,因為你的回歸代表著,其他人也要回來了。
十五週年concert,我會很期待很期待的。
還有你的波賽冬。

會不會拍的像海猿那樣呢?
你一定會比伊藤英明帥的(誤)。



00.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