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揚婉兮

那一定是一個陽光充沛的下午
當我回頭不小心看見了你
遠處的角落 向我微笑
像一棵植物 看見了太陽

你就是我肩上的天使
在我最不安的時候出現
以你的溫暖 遼闊的翅膀
緊緊的擁著我 讓一顆心安靜

可不可以就這樣永久下去
讓一顆心能擁有他自己的脾氣
當你將一個夢的重量 依偎在我肩上
我彷彿看見了存在的喜悅

那一定是一個陽光充沛的下午
當我回頭不小心看見了你
遠處的角落 向我微笑
像一棵植物 看見了太陽

你就是我肩上的天使
在我最不安的時候出現
以你的溫暖 遼闊的翅膀
緊緊的擁著我 讓一顆心安靜

可不可以就這樣永久下去
讓一顆心能擁有他自己的脾氣
當你將一個夢的重量 依偎在我肩上
我彷彿看見了存在的喜悅

可不可以就這樣永久下去
讓一顆心能擁有他自己的脾氣
當你將一個夢的重量 依偎在我肩上
我彷彿看見了存在的喜悅



演唱者>>>梁靜茹
作詞者>>>張圓圓
作曲者>>>楊智源
編曲者>>>Mac Ch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