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21_dwcon_02.jpg

女兒啊!不要和這樣的人結婚!

不要和早上睡懶覺的人結婚。
早上很懶、下午卻能勤奮的人是沒有的,

不要和肚子突出來的人結婚。
不進行自我管理的人,不會忠實的履行養家的義務。

不要和摔砸東西的人結婚。
最終這樣的人也會把家丟下,連人都會摔會砸的。

不要和與父母說話隨便的人結婚。
連父母都這樣對待的人,和你也不會長久。
孝道是與時代無關的優秀的人品。

要小心慢悠悠邁八字步的人,
說不定要靠你養活。

不要和在朋友們的面前為了製造笑料而駁斥你的人結婚。
這樣的人很容易無理由地和你分手。

要警惕和很多人都親近的人。
因為不適當的關系,你可能會經受很多孤獨。

不要和在你聯絡他之前,不與你聯絡的人結婚。
即使不呼喚愛情,愛情也會自己找來。

不要和說起來是這樣、但實際上卻未必的人結婚。
如果不是這個人的話就活不下去的人也會分手。

不要過於期待成功人士。
如果一次失敗都沒經歷的話,是安逸的人生的證據。

「你自己安靜待著吧」不要和總是說這樣的話的男人結婚。
與舒適平靜的活著相比,就這樣安靜地活著就算好的。

女兒!
和有情有義的人見面、結婚吧。
掙著能不讓你挨餓這樣程度的錢,
偶爾會買花給你,
會為你把暖暖的咖啡藏在袋子裡
等著妻子的男人,找這樣的男人吧。

-
從朋友的博客中轉載過來的。作者不詳。

p.s.
總是帶著咖啡來的話,是為了長面子吧。
我不會笑的!!

8_845_f75021d8d81c5a7.gif

金大叔0818的日記,我想就像板上姐姐們說的,這一團沒人可以結婚了,因為肚子(狂笑)。

但說真的,這篇寫得真中肯,是一篇適合親子共讀的文章呀!
話說,什麼時候我才能遇到像金大叔說的,那種可以和我結婚的男人呢?
如果金大叔可以是這個人就好了。(其他五隻也可以啦~喔我好貪心→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