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卡通之一,也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之一。
之前萊爾富推出的磁鐵沒能好好收集是我的憾事之一,
這次小七的好學文具社公仔,兼具可愛與實用,當然不能放過!
不過不管我多努力的集呀集,集呀集,都及不滿兩張,
拚命喝飲料吃零食,發胖也不管的努力還是只收集到兩隻,
我想這大概就是命了吧?

第一隻是美環,拿到的時候很多人都問我集了那麼久會不會很嘔,
不過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我只是純粹想集小丸子的工載而已,
收集到誰我想都是一個紀念,一個禮物。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她在生氣甚麼,她的臉讓我想扭斷她的脖子。
削鉛筆機真的很實用,以後我再也不用用美工刀削色鉛筆了,值得灑花慶祝。

01.jpg

第二枝是花輪,拿到的瞬間有點驚喜,因為我曾經想要過他,
但通常我想過的東西我都拿不到,所以我十分驚訝的把玩他。
表情還是一樣痞,但無減花輪的魅力。
不過橡皮擦對我來說有點不實用,像這種造型像皮擦都不太好擦,我基本上不用。

話說我所集到的這兩隻,大概也算完成了美環的心願了吧?

03.jpg

02.jpg

DSC094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