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如果這個挑戰也很有趣的話,那麼過程絕對可以重於結果,達到「釣勝於魚」的境界。

雖然我接下來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但我不想把自己綁死在那裡,調劑身心的就是家教還有我可愛的部落格了!

從無名小站開始,幾乎有部落格功能的地方都有我的落腳處,後來搬到痞客邦,算算時間也已經兩年多了吧?

記得剛搬來的時候有寫過一篇文章,不過好像被我給刪除了,想想實在有點可惜,這麼好的一個記錄居然沒有留下來?

不過無所謂,逝者已矣,來者猶可追!

我要挑戰樂多的夏日部落格傳說,連續寫三十篇來激勵自己,也為自己的部落格留下一個記錄。

歡迎來看我的挑戰文章:)

小金人擂台賽請往這走

主題挑戰之電影強迫症請往這走

標題是我的挑戰宣言,好像寫得太囂張了?不過人有點氣焰才能有勇氣嘛!

請推文祝福我挑戰成功~感謝你唷!

引用 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