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

昨夜的夢很美妙 星星都眨著眼睛在笑
看著你躺入我的懷抱 認真數著我的心跳

昨夜的夢我見到 流星雨劃出愛的訊號
讓我給你最緊的擁抱 雙臂就是愛的軌道

我要穿越夢的虛緲 站在你面前大聲的宣告

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 就算平平淡淡的也好
天天聽著你在耳邊嘮叨 我還在你身邊傻傻的笑

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 珍惜著愛的每分每秒
直到那一天你我都會變老 星星伴著白髮依然閃耀

我要穿越夢的虛緲 站在你面前大聲的宣告

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 就算平平淡淡的也好
天天聽著你在耳邊嘮叨 我還在你身邊傻傻的笑

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 珍惜著愛的每分每秒
直到那一天你我都會變老 星星伴著白髮依然閃耀

啦 啦 啦

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 珍惜著愛的每分每秒
直到那一天你我都會變老 星星伴著白髮依然閃耀

星星陪著你我白頭到老



演唱者>>>金木
作詞者>>>金木
作曲者>>>阿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