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

飛碟一點通

輕鬆多一點 快一點 快樂一點 一點為自己 煮杯咖啡
音樂多一點 樂一點 樂活一點 一點要振作 別打瞌睡

忙白天 忙黑夜 忙中別忘偷閒
許個願 誰聽見 至少有自己 為自己實現

大事小事沒心事 天天沒有煩惱事 天天都是幸福日子
星期一二三四五 每個約好的下午 等你加入


詞:阿璞(八三夭)+阿信(五月天) 曲:阿信(五月天)
製作:阿信(五月天)+阿璞(八三夭)
編曲:阿璞
合聲:阿璞


從小 就聽飛碟電台
記得三四年級的時候 每個星期三星期四的晚上
要去古亭站那邊補英文
雖然上課很不開心 但是樓下的麥當勞總是可以撫慰一下我幼小的心靈
晚上爸爸會來接我下課
在車上總是會聽著飛碟電台的節目
桃子 Johnny
聽著他們介紹著 那些一手一手勾動我們心弦的歌曲

現在
車子上的老舊卡式收音機壞了
不用去補英文了
我還是一樣愛吃麥當勞

而當各位跟我同年紀的朋友們
每天下午 一點時 可能睡眼還惺忪
還沒睡飽 還需要來一杯咖啡
想要從忙碌的生活裡 找到一點快樂的因子

一點時 打開飛碟電台
也就可以聽到阿信跟我製作的這首歌曲
幫大家打打氣!! KAWASAKI!!


轉自八三夭主唱阿璞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