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表達現在的心情,有點複雜,也不知道該跟誰說。
感覺有點像是回到四年前,努力考大學的四年前。
不一樣的是,那個時候我身邊有很多人,也有可以幫我的老師,
現在我不知道應該找誰。
也有點像是兩年前,努力帶營隊的兩年前。
不一樣的是,那個時候我還有個地方可以躲可以哭,而現在,沒有。

我知道這些是我自找的,我根本沒資格哭,也沒資格抱怨,
所以一直以來我不敢哭不敢抱怨,一直逼自己想著會好的會好的,
一切都會自然而然的好起來的,可是很明顯的,他並沒有。

我真的很慌,我真的很緊張,我也知道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不管我怎麼努力都不可能的,因為我真的還有好多好多,
多到把我的信心都淹沒了,真的我看不到我的心也看不到方向。

四年前兩年前,我都可以說「我不知道,我是第一次」,
可這次不行了,因為我已經不再是可以這樣說的孩子了。
我很說我後悔了,對不起我錯了,可是我說不出口,
因為這些都是我自己的選擇,真的不能怪的,
而且再怎麼怪也於事無補,再怎麼哭也無濟於事。

每天我都跟我自己說,今天一定要把所有的壞習慣改掉,
今天一定要乖乖的做現在最應該做的事,
可我只是一直重複著每天渾渾噩噩的生活,然後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不見而已,
有時候我真的很生氣,為什麼我會這麼賤格呢?
明明都知道都清楚該怎麼做,可是卻怎麼也無法去做。
我想要相信自己,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連我自己在哪裡都找不到了!
我好想殺了我自己,那個懶惰沒自信的自己,可是我現在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腦袋很混亂,就像有人打翻了灰色顏料一樣。
灰灰的,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