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北七天團,雖然有一半在國軍Online,但是!不甘寂寞的公主們不時的有新花樣來傳遞思念!
(還有愛搶錢的還是一直不停的搶錢!告別con漲價是怎麼回事?)
剛看完這一系列的前三彈,我覺得我的肚皮快要破了!

由韓國公主製作,台灣公主翻譯,完美呈現他們的北七!
 
神話的好例子與壞例子:

第一彈
01.JPG

這兩組還好,後面讓我開始失控......

02.JPG

親愛的公主,你的肚子跟飛天掃把頭是怎麼回事?
難道是向華人歌神張學友致敬?

2222.JPG

下面還是髮型

03.JPG

這個沖天砲我想應該就是公主一生的經典了。
話說老大你那黃黃的蟑螂鬚真夠刺眼的!

04.JPG

上面這兩組最可怕的是M吧?你的老態是怎麼回事?

05.JPG

這組也還好。

06.JPG

Andy呀~你去找幫前進的醫生再弄過啦!
看看上面的前進多帥,即使是失敗的自拍照也很ok!

07.JPG

大叔的Q毛看起來比現在還老了二十歲說......

08.JPG

Kiwi王子也是一個經典,不知道他是奇異果代言人的人還以為這是亞利安星人勒!
金大叔的微笑實在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搞笑人物!

09.JPG

李珉雨你的必殺技真是夠了!

10.JPG

誰可以告訴我旁邊那兩個是誰呀!想嚇死我嗎?

以上是第一彈,下面第二彈開ㄙㄨˇ囉~

11.JPG

其實這張的公主也沒那麼可怕啦!墨西哥黑幫的時候比較恐怖!

12.JPG

金大叔真的很犧牲耶!

13.JPG

左下那個是熱水器廣告,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還看不懂哩!

14.JPG

是說我真的不喜歡飄逸這組啦!不管好的壞的我都只有一個囧可言!
還有M的抓拍,真是有夠蠢的!

15.JPG

這張的Eric怎麼給我一種浩謙學長的錯覺XD

16.JPG

那張喉結只是更加驗明了公主的正身而已,
我比較介意的是金大叔你怎麼在挖鼻孔?

17.JPG

公主你的熱唱表情怎麼會這麼猥褻啦~快點還我真的公主來!

18.JPG

這個Andy都比上面的公主肚子好呀!

19.JPG

Andy被姜虎東親的這個畫面是我的惡夢!

第二彈結束在這樣的惡夢裡也是可以啦!

然後是第三彈......

20.JPG

公主你到底怎麼了?這三彈根本就是你的安踢飯做的吧?

21.JPG

大叔你的胸部真的好大唷~
不過Andy你的Q毛是怎麼回事哩?

22.JPG

公主你的肚子勝過一切呀!真的!

23.JPG

這幾張也是笑破我肚皮的元兇!

24.JPG

我就說嘛!鬍鬚怎麼可以沒有墨西哥黑幫作對比呢!

25.JPG

右上那張如果被M看到他會偷哭啦!
這時候建議他看右下這張公主的下巴,保證破涕為笑!

26.JPG

27.JPG

右邊的對照組整個快把我笑死了!我的肚子快痛死了!

28.JPG

上面那個應該是前進吧?我的媽呀!

29.JPG

最後這個雷鬼造型的確也是六個都做過的系列經典呀!


(以上圖片轉自批踢踢神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