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0.JPG

本來不敢看這部片的,因為上自劇名、編導,下至預告、新聞報導,全部都讓人覺得這就是一部悲劇,我最怕看的就是悲劇了!世界已經很苦悶了,何苦不讓自己有個歡樂的電視劇時間呢?所以只要網友們推超悲或是很感人的故事,我一概敬而遠之。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例外的,例如:〈雪之女王〉和〈聖誕節會下雪嗎?〉。前者卡在11集鬼打牆看不完,如果有緣的話我想我會看完的(汗)。後面這部是我最近看了之後非常驚艷的一個故事!

節奏很明快,一點都不拖拉的從康鎮智婉少年時候開始鋪陳兩人的姻緣,然後很流暢的一路演到他們成年,不過也才到二集後半而已,原本還以為會拖到第三集才讓我看到高修和韓藝瑟呢!

雖然康鎮的身世讓人悲嘆,雖然她和智婉之間有著錯失的姻緣,可是兩個人之間是那麼的互補,就像光和影一樣共生共存,彼此依賴,這樣的男女怎麼能不在一起?

我真的好期待當長大後的智婉看到康鎮那一刻的神情,真的真的好期待他們之間還會發生什麼事。

下一集快點來吧~

看看預告片,你就會知道高修有多帥,韓藝瑟有多美!


特別喜歡他們的海報,尤其是這兩張主角的個人照,拍出來的感覺超唯美,很有冬天的味道但卻很溫暖。



高修的出場雖然有點血腥,但他整個超帥氣的!人長的帥真的就是連放個屁都是香的(只是打個比方)

怎麼會有穿西裝這麼帥的男人......

006.jpg

007.jpg


本劇小介紹

 每周三四播出
 接檔《原來是美男啊》
 官 網:http://tv.sbs.co.kr/christmas/
 電視台:韓國SBS
 首 播:2009年12月2日
 集 數:16集
 編 劇:李慶熙 (KBS《對不起,我愛你》MBC《謝謝》)
 導 演:崔文錫 (SBS《峇里島的日子》)
 演 員:韓藝瑟、高修、宋鐘浩、鮮於宣、南智賢、金秀賢

16集是個不長也不短的集數,足夠鋪陳感情而不會太倉促,也不會落落長到讓人受不了~

大家快點加入聖誕節的行列吧~(堅定) Bally Wa~
arrow
arrow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