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大家都知道我升上大四之後其實並沒有比較清閒,
然而我這個人就是這點討厭,總是喜歡選在最忙碌的時候來玩耍。
寒暑假通常都會沉潛在正常的世界裡,期中期末考的時候玩的比別人還兇。
不過這個說老實話也不能怪我嘛~誰叫他們這些劇的上檔時間都這麼剛好,
而又這麼剛好是我很想看的題材或演員。
最近的「創造情緣」和「原來是美男啊!」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關於水木劇的「原來是美男啊!」盡在美女?美男!帥哥!?裡。
今天想說的是另一個原本也沒打算看,
但看了之後居然也讓我陷溺的故事:創造情緣。
不知道為什麼這部戲一直給我一種會和「家門的榮光」一樣好看感動的感覺。

mlhvsz.jpg

故事開始於尚恩那傳統到一個境界的爸爸,
明明住在澳洲卻還是強烈的要求自己的孩子要講韓文,
講英文是數典忘祖的行為,完全要禁止。
然而兩個女孩子哪管他呢?
不但講得一口流利的英文,還帶了一個外國男友回來宣佈要結婚的消息。
(這邊讓我最驚豔的是柳真和飾演她妹妹的女星兩個人的英文都很流利,
而且沒有韓國人那種鼻音重的可以的腔調,還頗順耳的。)

11ih1n4.jpg

htvjw7.jpg

為了制止這可怕的「災難」,尚恩爸不擇手段的拉攏了岳父和二女兒,
又演戲又威逼,外加大把大把的眼淚與咳嗽聲的柔情攻勢,
把尚恩送回韓國去和那個從小「定」親的男人家裡當媳婦。

而遠在海洋另一端的如俊家裡,因為多年好友奎翰的玩笑話,
害的如俊被所有人誤會了性向,越描越黑不說,還驚動了全家人,
真的是跳到「漢江」也洗不清了!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交朋友一定要小心XD)
多年來因為工作忙碌而單身的他讓父母擔心不已。
五代單傳的獨子肩上扛的是多们重大的傳宗責任呀!
正好多年前「定」過親的女孩找上了門,於是長輩們開始導演這場愛情喜劇,
故事就這麼拉開了序幕......

img_26_1258_0.jpg

看了四集,節奏有點慢是真的,因為人物關係頗複雜,需要花一點時間釐清。
但這個故事真的很有趣,雖然又是老梗,
但卻也讓我很期待他開出的新火花。

本來就很喜歡女主角柳真的,幾乎是她演的戲我都會瞄一下,
但除了「最後之舞」是我完整看完的以外,其他戲的搭配男角都因為我不喜歡而放棄。

32zi5xd.jpg

不過她似乎被定型的很嚴重,好像每次的角色都是這種開朗活潑、堅強又獨立的女人,
不知道哪天她能不能來突破一下,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男主角可是我看戲的一大重點,不順眼的男主角我可是一秒鐘都看不下去。
可基泰英真的很帥,而且一直讓我有種面熟之感,
但想了半天就是想不起來曾經在哪裡看過他。

vx474.jpg

直到Google過他的經歷之後,才想起來他在「泰勒瓦」裡深情帥氣的模樣。
這是他第一次挑大樑演主角的作品,完美主義者的演藝還滿成功的,
很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

看過四集之後,稍微評估的一下這部戲的優勢:
帥哥美女如雲、劇情老梗但清新有趣、家庭親情應該會在後面發揮強大後作力,
應該會是一部賣座的好片,不過很可惜節奏不夠快,所以收視率並不高。
如果情感鋪陳上可以快但不失精緻的話,一定會很棒的。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期待尚恩和如俊之間的愛情故事,
想看他們從互嗆到互愛的過程,還有放閃光的程度XD!

2_878046701l.jpg 2_503052625l.jpg


47秒預告


25秒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