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今天晚上的我跟嗑藥一樣,
沒辦法!因為開心的事情太多了!
那些開心的完全打平了我昨天做的所有蠢事。

昨天我大概是魂不守舍吧?也可能是不太想回來宿舍,
居然把手機遺留在家裡!而且是坐車到了鶯歌想要聽音樂後才發現自己沒帶到。
興奮的帶了相機準備錄下我的第三次教學演示,
誰知道相機、充電的線路都帶了,就是忘了帶充電座!
整個已經不是是一個笨字了得的了!

卻也是托這兩樣東西的福,讓我今天可以順利順勢回去辦事。
想到明年的實習,內心的忐忑自不在話下,
確定了自己想要去陽明實習後,內心就一直在想要怎麼回去簽約。
我設想過無數個情節,比如沒有人可以帶我、教務主任不答應、教學組長嚴格的審訊等等,
幸好這些可怕的設想都只在我的腦中演練無數次而已,
實際上的陽明高中和藹的跟我當年畢業時一樣。
老師還是很熱心,主任組長也很可親,很順利的,我的實習算是抵定了大半了。
只要簽成了同意書,我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繼續計畫了呢!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振奮人心的消息,不是嗎?
確定完成的瞬間,我內心有種很想立刻坐下來讀書的衝動,
所以我馬不停蹄的趕回來了,為了讀書,也是為了和你一起吃飯。

跟你們一起吃飯的歡樂時光,雖然你坐在我的旁邊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可我還是很高興自己有立刻趕回來,沒有被媽媽的大餐給誘惑。
每次和你一起吃飯都很開心,能聊的來的男生,你大概是我屈指可數的人當中的一個吧?
有時候我也會這麼想:如果能一直是朋友的關係似乎也很不錯,
至少不用擔心變質的一天到來。
於是我又悄悄的決定,讓一切順其自然,我想祂也不會反對的。

然而這兩件事都比不上一個晚上完成兩樣正事的充實。
該念的書,該做的工作都一一的完成了,
我喜歡這種充實的感覺,滿滿的,完成感。
這才是讓我的情緒沸騰的第一百度C。

忙碌奔波,但是很踏實。
這是我美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