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原來是美男啊!
不是不知道這部戲,大概從有這個故事的雛形開始我就知道了,
只是之前的一些新聞稿以及對於主角的一些成見讓我對這個故事興趣缺缺。
親愛的同窗推薦我這部韓劇,她的熱情讓我有了想嘗試的念頭。

21746_1.jpg

就像我看完家門的榮光後說的,我看戲常常是偶然,
而這種偶然往往會擦撞出出乎意料的美麗花火。

viewimager.jpg

張根錫是我還滿欣賞的男星,有演技又俊美挺拔,
從他在布拉格戀人裡演的弟弟到黃真伊里短命的初戀,
我就已經對他印象十分深刻。
不過我強烈懷疑是不是造型師不喜歡它,
為什麼要把他的造型弄得這麼可怕呢?
「這不是張根錫!!!」是我在看到他的新聞劇照之後的第一感想。
也是這樣的造型讓我對這個故事感到怯步,
我個人真的不太喜歡把男生弄得太俊美或太妖艷的造型,
也不太能夠接受女生的造型完全充滿男生的陽剛殺氣。
之所以能接受花樣少年少女或是咖啡王子一號店,
就是因為即使辦了男裝,還是給我感覺他們很可愛像個女生,
好吧!我承認是我對性別有刻板印象。
另外兩個演員:李弘基和鄭榮華我並不認識,
但他們和張根錫一起在那張可怕的新聞照片之後,被我列入了拒看黑名單中。
至於朴信惠,我只能說選劇本真的很重要呀!
本來她的小靜書讓我覺得很喜歡的,後來跟李莞拍的「天國的樹」我也覺得還好,
但宮S真的讓我徹底對她失望,本來就不覺得她很美的,
看了一點點之後卻更加討厭她了。

以上都是我在看到那張可怕的新聞稿之後的感想。
我只能說一張好的新聞照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真的。
如果沒有我親愛的同窗推薦,我今天大概也不會淪陷成這樣了。

星期天沒事的我決定試試看,抱持著即使不喜歡造型與演員,
也可以看看劇情的想法看了,沒想到居然就這麼淪陷了。
新聞照看起來是那麼可怕的造型,實際演出看來卻出奇的順眼,
雖然黃泰京的髮型跟眼線還是讓我「小生怕怕」,
但也還好,不至於無法接受。
Jeremi的可愛金髮以及新禹的書生氣質,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
看之前最不想看到的女主角,居然是這麼可愛的女生,
尤其是看她笑著跟壞小妹講關機的時候,真的很甜美呢!
還有他跟大衛說話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我想這就是適合她走的一條戲路吧?甜甜的小女生。

造型上必須配合角色個性,才能幫助營造出故事中每個角色鮮明的形象,
這一點,這部戲的工夫是到了一定程度了。
至於角色內涵則要看編劇怎麼編寫劇情以及演員的演技呈現。
在「原來是美男」裡不管是泰京的冷淡或是美男(美女)的憨傻,
Jeremi的可愛陶氣或是新禹的高雅氣質,都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出來,辨識度很高,
並且四個人各撐起了一片天,豐富了整個故事。
節奏還算輕快,畫面也很明朗,在肅殺的秋天裡製造了一個亮點。
這是我很喜歡這個故事的地方,也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關注著他的發展。
我擦亮了眼睛,希望這又是另一個可以寫入我經典名單中的故事。

「原來是美男」,
這是一個輕鬆搞笑的故事,一個關於女生變成男生,關於成為頂級明星的故事,
可它沒有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平凡,故事的舞台就在五光十色的演藝界,
豪宅美車、高級的餐廳、越夜越美麗的夜生活等等,
營造出了它華麗非凡的背景。
然而,它會不會像On Air一樣的寫實呢?
各位觀眾只能拭目以待囉~畢竟目前也才播出第一二集而已!

看看他的預告體驗一下吧!


還有定裝小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