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痛.JPG

今夜有風 吹亂心痛 催我離去 獨行雨中
情不由衷 淚以洶湧 你的沉默 我都懂

一夜無夢 街燈隱約朦朧 點亮的背影
看著愛情 消逝於 消逝於 消逝於 風中
風中 我們曾經相擁 如今卻變成 我的隱痛

不願離去 卻道珍重 你的淚水 我很感動
今生相約 來世相逢 一個眼神 我就懂

夜色更濃 也許你已入夢 如果夢見我
記得我已消逝 已消逝 已消逝 於風中
風中 雨和淚都相同 淋濕的愛情 叫做隱痛 叫做隱痛



演唱者>>>吳奇隆
作詞者>>>武雄 
作曲者>>>陳光榮 


蕭十一郎真的是個可愛的角色!吳奇隆真的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