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了很久的片,終於今天成行了!
雖然昨天三點才睡,雖然早上上家教很累,
中午吃飯的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快要睡著了,
但進到電影院的時候還是覺得很興奮,畢竟期待了快半個月:D

一開始的預告片有幾部還滿吸引我的,
一方面很想去看,一方面又在想為什麼正片還不開始。
開始的時候又從麥氏家族的祖先的遭遇說起,
我還以為這是另一部歷史劇作的預告片。
一直到螢幕上大大的打上G.I.Joe幾個大字我才確定真的已經開始了。

整部電影看下來,真的只能用目不轉睛來形容我了!
非常緊湊的劇情,不停鬥法的黑白兩方,
幾次短兵相接,都是驚險萬分,又間以詼諧的幽默緩和氣氛,
整個電影的節奏掌握的很好,既不會讓人想移開視線,
又不會因為太過緊張而很快就疲憊。

知道這是漫畫改編的作品,當看到那些精良的軍火武器,
以及那些蓋在神奇地方,有著奇妙電子儀版的秘密基地,
我都可以說服自己那些東西真正的存在,因此我還滿進入狀況的;
知道這是一部商葉片,即使期待著他可能會激起我一些省思,
最後發現沒有也還是覺得很不錯,至少他的特效他的劇情有娛樂到我。
不過也許因為這部是開始吧?所以很多東西的描寫都只是蜻蜓點水,
勾出一個簡單的輪廓,留下很多的細節讓後面的續集補足。
這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我想如果等這一系列的電影全部發行DVD後,
一次看完應該會是一件非常痛快的事情。

本來這部片我就是衝著Channing Tatum來看的,果然沒讓我失望。
他在裡面整個帥到不行,不管是服裝還是角色個性,
都是我很喜歡的那一種類型,讓這部片在我心中加分很多。

picx_fgen4104617305.jpg
picx_fgen4104617321.jpg
picx_fgen4104617315.jpg
picx_fgen4104617330.jpg


最後還是想小小的唸一下,最後的畫面,美國大兵的英雄情結也太重了吧?
讓我有點傻眼,只想冷笑。
但是我真的要說,這群人一字排開的樣子是真的還不賴囉!

picx_fgen4104617309.jpg

很值得去電影院享受聲光效果的電影,期待續集。
還有,再強調一次,Channing Tatum真的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