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9_1.jpg


演員金範甩掉「花男」的形像,演出「強悍的男人」。

15日,金範在京畿道高陽市SBS制作中心舉辦的SBS新周一周二電視劇《夢想》
的考察現場與記者見面並發表感想。

金範在今年上半年出演了KBS2TV《花樣男子》中蘇易正這個角色,贏得了爆發性的
人氣。金範在「花男」成員中,在演技部分是第一個變化的,也承認會有壓力。金範說:
「蘇易正這個角色真的是很受歡迎,原作中的一個角色。現在我脫下了蘇易正這個外殼,
感覺好像得救了,感覺是時候要變化一下了。」金範還說:「我也擔心喜歡蘇易正的
朋友們會不喜歡發生什麼變化。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在幻想中蘇醒過來的演員金範。」

金範在劇中扮演出身於少管所,打拳賽的選手。要露出的場面很多,所以現在正在保養
身材。金範說:「為了練身材,飲食和運動都很注意。雖然身材好的話當然好,但是這裡
的角色不一定要身材好,所以只是騰出時間的話就認真的運動。」



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很認真很敬業的演員,
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每個角色以外,更要求自己不斷的突破與創新,
我喜歡這樣的演員,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的。
雖然對於他在十八歲以前曾經交過六個女朋友這件事情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單就一個演員而言,他是個值得欣賞的對象。

新戲的題材是有點暴力的格鬥拳擊類,雖然也是運動項目的一種,
不過要我追還是有一點心理障礙,希望他真的好到讓我願意追,
就像我以前不敢看的醫療劇New Heart和醫龍一樣。

Dream是個很重要的、很偉大的名詞,
希望這部戲可以把這種偉大與重要好好的表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