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下過雨的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唱歌的蟬 嘿 把星星都吵醒 月光曬了很涼快
就是這樣回憶起來 第一次告白
尷尬的我 看 愛裝得很哲學的你 其實很可愛

你說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末來 第一天要展開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
它總是永遠那麼燦爛

你很搞笑 你很奇怪 你頭髮很亂
有的時候 你 又突然為我的事情 變得很勇敢
這麼說來很不單純 你陪我看海
海那麼藍 我又好像 不應該把你想得有點壞
壞的是我 發現不知不覺 不見到你不是很習慣
你的眼神里 好像也期待 期待不一樣的末來

藍色的海 海上的雲
雲的那端 不轉彎 到未來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
它總是永遠那麼燦爛 永遠那麼燦爛
永遠那麼燦爛



演唱者>>>孫燕姿
作詞者>>>阿信
作曲者>>>First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