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開心,當我坐在你的後座。
乍暖還寒的春季,微冷的風竟無法使我的興奮降溫,
雖然我們一句話也沒說只是沉默,心裡卻是暖的。

你的背不寬,不是我的理想型,
可是望著這樣的背影,在這麼近的距離,
一股沒來由的喜悅漾在心頭,
是不是不知不覺中你已經在我心底有了一定的重量?
這是個我自己沒有探索過的問題,找不到antwort的frage。
但我卻知道你的感覺,我知道對你而言我只是一片浮雲飄過,
在你的眼神中我讀到了我在你心裡的重量。

可是我不想就這樣放棄,我想相信你是那個人,
那個會發現我的美麗,發現我的可愛,發現我是女生的那個人。

我知道這樣的事情不能操之過急,
我想著要慢慢發現你的好,然後一天比一天更加在意你,
就像那些我看過的喜歡的故事一樣。
所以,緩一緩吧!
就像今天這樣,可以一群人出去,可以互相開玩笑,
看著你的笑容,聽到你的聲音,然後聽到我自己的笑聲。

不會貪心,也不讓我自己貪心,
這一次我要輕輕感受在這段時間裡流動的喜悅;
這一次,慢慢寫我和你之間的故事。
即使到最後我和你可能都無法超越現在,
即使到最後可能我會因此而傷心而難過,
即使即使即使,即使最後這樣那樣也無妨。
因為你會像那些曾經在我心裡住過的人一樣,
讓我的心滿滿的,
讓我可以在將來一眼就看出我的五顆星。

我會像太陽一樣,緩緩放出自己的熱,
還是想要慢慢的走近你,走進妳心裡,
希望有那麼一天你可以為了我打開門,騰出一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