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只是個玩笑,或許是太想消除寂寞,
才會發出那樣的問號。

在見到妳之前,一切都只不過是個玩笑。

第一次見到妳,妳的形象就在我心裡留下了印記。
是陽光的味道吧?從妳身上散發出來的那股味道。
是大樹的姿態吧?當你站立在晨曦中,背著光的身影。
我猜想妳是不是和我一樣喜歡陽光照在身上的感覺?

再見到妳已是一個禮拜以後,
那是我第一次仔細看妳:
單眼皮的妳看起來很單純,很羞澀。
妳的笑容是我無法忘記的靦腆。
明明年紀相仿,卻有種自己比妳大了好幾歲的錯覺。

第三次,我們終於有了交集。我想或許是上天碰巧的安排。
很想多說些什麼,多一些線索能描繪妳的樣子。
可是我們還是有很多的空拍。

我發現了自己的緊張,上面映照著不一樣的情愫,
是不是在不知不覺的玩笑中,對妳有了期待?
是不是那陽光的味道與大樹的姿態已經使我在第一次見面時,
將妳的圖畫悄悄的收入心裡?
是不是我竟對你有了一點感覺?

有時候不喜歡自己這樣輕易的淪陷,
因為那最後總是以預料中的結局收場。
這一次我想自編自導自演一個好的故事,
一個可以放在妳我心裡永久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