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的時候我很黏人,像個長不大的小孩無法獨立,
不管到哪裡都希望有個伴跟我一起,
但還是有那樣的時候,我希望我是一個人。

我喜歡一個人聽音樂,因為這樣我可以毫不保留的大聲唱歌,
我喜歡一個人看綜藝節目,因為這樣我可以肆無忌憚的捧腹大笑,
我喜歡一個人看電視看電影,因為這樣我可以恣意妄為的流露感情。
一個人做這樣的事情,是一種暢快。
一個人做這樣的事情,好像我已經不再是我,而是自己。

也會有這樣的時候。我身在人群中,但卻想放逐自己到遙遠的地方,
聽音樂的時候,我喜歡開的很大聲,因為這樣可以跟外界隔絕;
看綜藝節目的時候,我喜歡開的很大聲,因為這樣可以忘記時間的流動;
看悲傷電影的時候,我喜歡開的很大聲,因為這樣可以不去理會現實。
把自己關在視聽世界裡,是我在人群中放逐自己的方式,
於是我可以隨心所欲的隨時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