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洗完澡打開寢室們以後,天外飛來的一問。
「你覺得最美麗的事物是什麼?」我這麼問室友們。
一個學妹說:「我覺得沒有考試和報告的生活就是最美麗的事物。」
是的,這也是一個答案,卻不是我所期望聽到的答案。
因此我加了一個限制:脫離你現在的生活,與當下無關的答案。
也許你會聽到我有一天這麼問你,然後你會說:那你覺得最美麗的事物是什麼?

孩子的笑容,這是最美麗的事物。

讀幼稚園的時候畫的媽媽,這是最美麗的事物。

一個把拔和一個馬麻用娃娃車推著他們小寶貝走在陽光裡,
這是最美麗的事物。

一對情侶沒有說話,沒有表情,但是他們手牽手緩緩的走著,
這是最美麗的事物。

兩個小女生在捷運上約好明天要搭同一班車一起上學,
這是最美麗的事物。

一個街頭藝人,不管打開的琴盒裡被放入了多少錢,
他只是盡情的演奏著,閉上雙眼沉醉在音符裡,
這是最美麗的事物。

對我來說,愛,是最美麗的事物。

那你呢?你覺得最美麗的事物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