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想看電影,什麼種類的電影似乎都無所謂,就是想要看一部電影,享受兩個小時內的快樂。於是,連一向敬而遠之的動作片,我也去看了簡介。

看了Jumper,觀後感只有兩個字:傻眼。是可以感覺的出來影片似乎想啟示些什麼,不過整部片都給我一種極為快速,接近草率的感覺,並不太好。

Evening跟上者比起來,就內歛多了,整部片有太多太多東西,要我說,我的功力尚不足已言盡。這部片看的我很吃力,很疲憊。老實說,很出乎意料,有點失望。

還好,找到的第三部片讓我實現了我的小小心願。

「把愛找回來」,August Rush,一個用音符串起來的溫馨故事。

孩子與父母之間都會有某種感應,有的強些,有的弱些,但是都會有的,那是來自同一滴血,同一條生命的呼喊,所以Lyla第一眼見到Even就知道那是自己的兒子;所以Louis在跟Even告別時,會有捨不得離開的失落感;所以當Even盡興的演奏時,他堅信爸媽會循著音樂找到他。

藝術感動人心,因為他源自於人心底的愛,文字如此,音樂也是如此。

這個故事,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