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又回想起了二上那段回憶,
心中卻依舊滿是怨懟,放不下對你和對妳的不滿,
但反念一想,這樣的我似乎也被這股氣給束縛了,
想了很久,我今天在另一件事的碰撞下,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

我是懦弱而膽小的,從小就是這樣。
我記得小學時,有一次我忘記做垃圾分類,被老師抓到。
我畏畏縮縮硬是咬著牙關不承認,然後老師教全班都站起來,
一個一個問,問到我了我還是不承認。
當然老師其實心裡有數是我,所以我還是被罵了。
那是小學三年級的事情吧?到現在已經十年了,我依然畏畏縮縮。

營隊沒弄好,他們有責任,我當然也有。
但我最大的責任在於不敢承認錯誤,我不敢承認我害進度Delay。
我知道他們不會打從心底討厭我,可是我不敢面對他們的眼睛,
我知道那一雙雙清澈明亮的眼光是我良心的反射,是我責任感的譴責。
然後我又像個膽小鬼,逃跑了,頭也不回的跑掉了。

我總是在犯了錯之後不敢與他人溝通,任由小錯變成大錯,
放任他到不能再挽救的地步。
然後繼續逃避讓其他錯誤繼續蔓延,只會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知道為什麼存希要說:「不是對不起,是加油,陳欣怡!」了,
我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無法成長,只能在這窠臼裡無限迴圈。

個性上的不夠勇敢,我要用意志力屈服。
我要大聲的告訴自己:「去面對!去面對!去面對!」。
我不要再哭泣,擦掉會讓人誤以為我脆弱,會讓愛我的人擔心的淚水,
勇敢的面對問題。

我要當新的好漢,我要當新的林玉茹。

打開耳朵和眼睛,多聽多看多想,穩住自己的腳步不要再急躁,
用意志力強迫自己勇敢。

但我既然選擇歸去,我就不會再回頭,畢竟你們傷我太深。
但我終究感激你們給我這樣的機會成長,給我這個機會認清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