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就八月了。
而我,沒有工作,沒有補習,沒有去流浪,
安安分份的就在家裡,還是一個宅女。
然後2008的七月結束了。八月,來了。

悠閒的生活雖然有時候會讓我厭膩,偶爾會懷念沒放假的日子,
但是這樣的悠閒與愜意還是讓我留戀,捨不得拋去。

睡到過中午再起床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習慣,
醒來以後吃東西,餵飽休息了一整夜的胃,
看看電視節目、看看電影、看看影片,
有時騰出一隻手來逗弄可愛的狗,與他對話或遊戲。
然後看看書,體驗小說的刺激與緊湊,品味散文裡的情致,
然後又到了稍有涼意的夜晚,繼續重複午間的作息,
就在我讀完哈利波特七,讀完追風箏的孩子與偷書賊還有勸導之後,
八月來臨了。而我依舊繼續我的愜意,
徜徉在所謂宅女的世界裡,與外界隔絕。

我編織了很多屬於我自己的夢,構圖了一幅又一福夢裡的風景,
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會讓這些夢通通都實現,
就想我當年立定志向,然後就成功一樣,這一次也會一樣。

然後八月也會結束,新的學期也會開始,
而我將繼續期待下一年的暑假,繼續期待下一年的悠閒與愜意。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然後,未來還是一直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