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午夜夢迴時,沒來由的悲傷。
或許是面對滿屋的寂靜令我感到害怕,
或許是面對過去的湧現令我感到恐懼。

當我獨自一個人時,這個世界的時間總會開始倒流,
回到過去哪個懵懂又愚蠢的我,
回想起過去犯過的無數錯誤,心中滿滿得罪惡感壓的我喘不過氣,
事過就該境遷,然後從中習淂經驗與成長,
可對我來說,哪些錯誤成了午夜夢迴時,我最不願意面對的自己。

人應該要向內心探索自己的,但是我總是害怕。
害怕看到那個被我隱藏在心底的自己,她是那麼樣的陌生,
那麼樣的令我感到憎惡。
我應該要愛自己才對,愛自己以後我才有能力愛人,
然而,當我面對自己時,為什麼會感到憎惡?
我害怕看到那個黑暗的自己,那真的是我嗎?
是否,我其實都是帶著假面具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是否,我其實是個很壞很壞的女子,自私又沒有大腦?

認識自己讓我好疲倦,可不可以不要認識自己?

好吧~我又開始發瘋了!是的,上面說的都是真的,
但我其實知道我自己也不過就是個人,「你只是個凡人」
人總是會犯錯,如何在跌倒之後再度挺直身軀,才是需要注意的。

或許偶爾我會發一次像這樣的瘋,或許有的時候很悲觀,
但是我始終相信善的力量,相信光明,

然後我會從黑暗中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