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再對你心跳了嗎?
這是一個令我心痛的現象
才釐清自己不過愛上了你的形象
捨不得達到五顆星的你
又發現或者我其實愛的是全部的你
只是你的冷漠 你的不理睬已經讓我的心漸漸死去
只能沉痛的轉身 選擇另一條路讓我自己活下去
活回去原來沒有你的世界裡
那不再為你跳動的心呀 其實仍是戀著你的那顆心

凌晨兩點五十七分 此時此刻 我心中百感交集
無法停止今天看到你的每一分鐘每一秒鐘
心 淌著血吧? 但我已無力為他止血
就像我無力讓你看到我一樣 無可奈何
就連淚水我也無力再讓她流下 遑論擦拭的力氣

暑假是個關鍵 我不願放棄 即使無法達到
我曾經有過的美麗想像
我仍然希望能交上你這個朋友
你的世界 簡單而純真 是我所嚮往的

ps原諒我 好朋友 你的故事還有今天我還沒打完
那淺顯易懂的一篇現在還是自動儲存的草稿
等我一兩天吧!我的心有點亂
讓我整理一下 整理完這塊再換你那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