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朋友,
我們是國中的同班同學,也唸同一間高中;
大學,我們仍然在同一個縣市裡。
其實以我們的因緣、現在的地理關係,
我們應該可以經常見面、吃飯、聊天。
但是我們沒有,一年也許就這麼一次。
今天應該可以說是進入2008年以來我們第一次一起吃飯吧?
雖然她讓我等了一個多小時,餓了一個多小時,
但我還是很高興,她來了。
對我來說,她的造訪是彌足珍貴的,
是我相當重視的一件大事。

一路上 在師大夜市一如往常的擁擠人潮中,
我們閒話家常著,她解釋著今天遲到的原因,
我開玩笑的生氣(真的唷~其實我心裡想的都是待會要吃什麼)
謝謝你,特地從桃園趕上來。:D
然後,我的晚餐、她的宵夜(?),我們在米克諾斯解決。
我真的很喜歡向米克諾斯或是雙魚坊這樣的店,
以藍色和白色,那地中海的顏色做為基底,
加上充滿歐洲風味的擺飾和家具,
每次在這樣的地方用餐,
都讓我覺得來的了希臘或是義大利等位於南歐的國家,
短暫的圓滿了我想到那兒去的夢。

我們聊著彼此的近況,中間穿插著奇怪的對話XDD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
無厘頭,跳tone跳的非常的厲害。
可以我很喜歡這樣的對話,可以很輕鬆,
不用去想進退應對是否得宜,不用擔心說話會不會太官腔,
更不用害怕會不小心說錯什麼話而傷害彼此。
妳的那句「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做你自己就好」
那一瞬間真的讓我很感動,好慶幸自己結交了你這樣的朋友,
好慶幸這幾年來,我們一直沒有斷了連絡。

妳的朋友很可愛,很有你說的那種「氣質」,
也很健談,是個很不錯的傢伙。
有機會的話,歡迎你們兩個一起來找我玩。

記得母親總是跟我說「君子之交淡如水」,
每當我想起這句話時,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人總是妳。
感謝你這幾年來總是讓我在你心上有個位置,
感謝你總是不會忘了還有一個我在師大。
好朋友,以後不管我們多忙碌,距離多遙遠,
也要一起出來吃個飯,喝個下午茶喔!

ps。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