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決定要斷了對你的感覺 對你的思念
決心卻在見到你的那一刻徹底瓦解
那一瞬間 傾慕還是有 想戀還是有
懦弱的只敢用愚笨的咳嗽妄想引起你的注意
多麼可笑的一個動作 連我自己都恥笑自己的膽怯

你曾望向我 但卻沒有認出我
或許真是我自己太過膽小 囿限於過去的失敗
不敢輕易的跨越兇猛的雷池一步
害怕隨便一個地雷都會讓微小的友情離我遠去
不曾認真的想過與你拉近距離
即便用了一點私心 動了一點手腳
卻還是沒有妥善運用 沒有抓住自己創造的機會
優柔寡斷一如往常 在前進與放棄之間不斷徘迴
心被拉扯著 痛的厲害

明知道自己傻 明知道自己膽小
卻還是不能不在經過那一排排機車時搜尋你的身影
不能不在可能遇到你的角落流連忘返
更不能不對於每個形似你的他注目良久

或許我真的就會一直這樣吧?
直到有一天我終於看清了一切
那一天不是因為我對你的感覺消失
而是距離讓我對你的渴望淡去
就像那些曾經在我生命中留下身影的人
他們依然是我的感覺 卻不再對他們感到渴望

人都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而我以為 愛在對你存有想望時最美
不論那些或許 不論未來會如何演變
現在的我貪心的想要你的友情 想要奢望你的愛情
我會始終如一 選擇跟著我的感覺走 跟著你走
直到看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