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 我過的開心也不開心
開心 我看了三部電影 很棒的視聽享受
Hero電影版、情歸蒙大拿、珍奧斯丁的戀愛教室
我的精神有被餵飽的感覺
開心 家教的感覺很好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我希望 也會 讓自己下次更完美

不開心 我再度惹我媽生氣了 在這溫馨的五月
我能說什麼呢?的確五月的這兩次都是我做錯了
兩次都是在我極度煩躁 並且疲倦的狀態下
我媽被我拿來當成出口了 很想跟我媽說聲對不起
不過萬一她不接受怎麼辦?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我媽有時候生氣的點很怪
令人很難精準的避開那些地雷埋藏地點
我想我的個性也有一部分遺傳至她吧?
不過仔細的站在她的立場想
她會有這樣的反應也無可厚非

回想我的成長歲月 雖然起初想到的都是她的嚴厲
但慢慢的 她慈母般的笑容與包容也會逐漸浮現眼前
並且逐漸的掩蓋過那些曾經有過的嚴厲
她投注了很多很多的愛在我身上
也投注了很多很多的期盼在我身上
這些我都清楚 也很感動 我真的很愛我的媽媽
然而每次都會不小心把關係弄得很僵
我真的也很不喜歡這樣的時刻
雖然知道自己錯了 但又不想跟她道歉
怕越描越黑 也怕尷尬
唉~

不開心的事 要轉換成文字真的很痛苦
開心的電影心得?下回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