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39

for me, it is the most beautifull thing in the whole world.
如果今天我需要寫一篇關於吻的essay,我想我開頭的第一句一定會是這麼一句。

吻 是世間相愛的兩個人最美好的感應
也是世間相愛的兩個人最美麗的印記

不論是蜻蜓點水或是法式熱吻
是強吻還是惡作劇之吻
就連隔著物體的吻、經由其他媒介的吻
在我的世界裡 這些都是美麗的 美麗到無法形容的

我沒什麼看惡作劇之吻 就連惡作劇2吻也沒什麼涉獵
但神奇的是我居然對兩齣戲的結局異常的著迷
或許是因為對於即將消逝的東西有種莫名的喜好吧?
又或許是因為耳邊常出現這兩個腳色
所以對這兩個腳色的結局感到好奇

I的結局是 湘琴與直樹在雨中完成了他們的婚禮
從直樹願意為了湘琴換上一輩子都不願意換上的女裝看來
他是很愛很愛她的 在湘琴努力不懈的可愛中
漸漸的 他也深深的陷在愛裡

II是王子與公主結婚以後 是否會過著幸福生活的驗證
事實證明 這題的答案是肯定的
經歷了風風雨雨 對彼此深深的愛與眷戀
與相處幾年下來的不捨與羈絆 讓他們走過了重重磨難
小夫妻在婚後的相處中成長 因為相愛更加清楚愛的真諦
因為相愛 從而將這份愛感染給身邊的每個人
畫面的色調是柔和的 因為充滿了愛的光輝

劇組很用心的在最後剪輯了兩部片的所有吻









那麼樣的浪漫 那麼樣的美好的吻
見證了小江夫妻所擁有的
那般平凡卻深刻 無奇卻扣人心弦的愛
也帶給所有喜愛小江夫妻的人無以倫比的感動

雖然那樣的男主角現實生活中很難找到
那樣的女主角實際上可能也不存在
但是他們所擁有的愛正是人世間最顯而易見的美好
我也幻想擁有這樣的soul mate
但我更加希望自己能夠得到的是有如細水長流般
平凡中見感動 洋溢著滿心幸福與喜悅的愛情

小江夫妻使我有這樣的心願:
有一天 我也能夠找到一個或許外在不用那麼傑出
卻能包容我的全部的笨 全部的傻 卻也全部的愛的
soul mate
arrow
arrow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