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這是第幾次了
每每看到有人開心的慶賀著生日的同時
總是會讓我感到絲絲的難過 感到絲絲的心痛

我們家基本上沒有慶祝生日的習慣
不只是我  每個成員都幾乎沒有
這次回家剛好碰到弟弟的生日 他拿了一個蛋糕回來
雖然沒有明說 言行卻滿是喜悅的炫耀著
你看!有人幫我慶生了!
你看!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老實說身為姊姊的我覺得很可恥
自己弟弟的生日居然不記得
我想這對每個來說都是一件傷心的事情吧!
生日是一個多麼具有紀念意義的日子
想想好幾年前的今天 自己來到了這個世界上
雖然是母親經過了無數苦難才能有這天的到來
但哇哇墬地 睜眼瞧見世間的美好 多麼值得紀念啊!
所以才要過生日 所以才要好好的慶祝
這樣的日子假若被人們所遺忘 我想任誰都不好受的
尤其是只有自己的生日是被人們所遺忘的 所忽視的時候

所以我要求自己 要記得身邊每個重要的人的生日
要記得在那一天 親手做一張卡片送給他
或是親口給他一個祝福 給他一點被關懷的溫暖
然而事實證明了 我很難做到這一點
尤其是那些遠在他鄉的朋友們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埋怨別人忘了你的生日
不要對別人的忽略感到傷心
因為自己是沒有資格也沒有立場傷心的
但是生日畢竟是特別的 而我也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這個禮拜是我的三個室友的生日
我誠心的 充滿愛的 祝福他們
平平安安的度過了過去的每個年頭
又將順順利利的度過接下來的每個年頭
並且心。想。事。成
誠心的祝福著,在心底,一個人

還有 雖然晚了幾天 但是我最親愛的弟弟
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夠達到你理想中的目標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