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鄉服務,結束了;我的營隊,終於結束了。這代表著我肩上的責任少了一些,也代表著我跟以前的我不一樣了。

  知道自己是總籌時,心情是雀躍的,因為這是一項挑戰,是一項我從來沒有過無比巨大的挑戰。我希望我可以從中學到什麼,我希望結束後的我會不一樣;我知道事情會很困難,一切都會很辛苦,但我沒有想過它是如此的令人難以承受,喜悅早已掩蓋過了這些可能性的延伸。於是,我開始了我的返服之路。

  第一天,我就因為選副籌的問題落淚了。我不懂得進退應對的道理,害怕因為這樣讓有關的人傷心,因此而自責難過。但還是很感謝阿邦答應接下副籌,還有燕翎、義民、文慶、英齊、承瑾、俊程、甄容、浩聲、淑玲、嘉康、宜潔,雖然不是義無反顧,但是他們和我一樣,都希望半年後的我們會再創造出一個奇蹟。

  第零次股長會議,也就是共識會,確認了我們未來合作的方向,從他們的眼中我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期盼。然後找學校、與學校接洽,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著。
但好事是多磨的,我在進退應對上的不足徹底的呈現在與校方接洽上,從裡到外,來自多方面的壓力,大到令我開始惶恐焦慮,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無法勝任。然而,事實是我還是得繼續領導著大家走下去。

  接下來的籌備卡了一個期中考,一切看似平順,對我來說其實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一切終於在期中考後爆發,而我從未經歷過的的低潮也席捲而來。這個時候,真的感謝大家,願意為了返服繼續支持我,還有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師長,他們不僅用言語撫慰著我的心,更以實際的行動為我加油,並且教會了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該往前的道理。我調整了自己的心態,繼續帶領著大家前進,後面挫折依舊不斷,摩擦還是沒少過。但我走過來了,因為有你們。

  行前營仍舊波折不斷,但是美芝告訴我,營期會順利的,她說去年依琡也這麼跟她說。我沒有百分百相信,但我看到了大家是那麼樣的融洽,即時寒冷也依舊有笑容,即使疲憊也依舊努力,那兩天,你們所有人是支持著我不倒下的動力。

  終於小朋友來了。報到的時候、始業式的時候,我哭了。因為感動,因為多日的辛苦終於走到了這一步,因為大家用那麼精彩的表演與熱烈的歡呼鼓掌加尖叫為活動揭開序幕。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慚愧,事前的點點滴滴湧上心頭,但我知道我是這個營隊裡最最不能哭泣的人。因此我堅強自己,勇敢的走上台和小朋友們見面。

  在大家的幫助下,我們做到了。從孩子們寫烏龜卡時的依依不捨,從好多人都紅了的眼眶,好多人掛著的兩行清淚,我知道,「中平小矮人尋找魔FUN棒棒桃」成功了!

  從大家的一句句辛苦了,從我沒有在最後大哭,我知道我成功了。我達到了那時對自己的許諾,我成長了,也不一樣了。這段過程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除了感謝他們以外,我更要感謝上天,因為上天讓我們有這樣的機緣相會,成就這樣的奇蹟,寫下這樣的回憶。

  謝謝,真的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