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哭了 因為想家 因為想念母親的聲音
一直以來總是獨立的 堅強的她 在我面前的第二次落淚
再一次震驚了我

看著她哭泣的模樣 令人心疼 
瘦弱如她 肩上總是背負著太多太多的重擔
總是聽她說"沒關係 我一個人去就好"
總是看著她一個人緩慢離去的背影
每次都好難過 很想以一個好朋友的身分為她做一些什麼
很想像她安慰我一樣安慰她 像她給我力量一樣給她力量
因為她的堅強 我總是會小小的神傷
有時候會懷疑 是不是他不把我當朋友?
然而我知道我是庸人自擾
因為她就是個堅強的女孩子 她習慣了獨立 習慣了不麻煩別人
和她做朋友 就要習慣和她的距離

她曾經告訴我 每個人對於距離的定義都不一樣
有些人覺得一公尺很近了 但有些人卻覺得很遠
我想好朋友之間的距離 是不應該以自己的想法為主的
過多的愛 反而會弄巧成拙

很慶幸大學四年能有她的相伴 讓我成長很多
也很高興我能夠認識這麼樣一個讓我打從心底佩服
打從心底尊敬的朋友

君子之交淡如水是母親的殷殷告誡
我想我也要像她一樣 學會獨立 習慣一個人去做一些什麼
不要總是想要有人陪 不要總是像個怕黑怕孤單的小女孩



ps。嘎嘎~我的肩膀隨時都在你身旁等候喔!
   馬麻~其實我今天也很想妳 很謝謝妳載我一程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