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的跨年行程 我取消了 因為家庭因素
接近倒數的時刻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準備著即將要上台的報告
寫著下個星期迫在眉睫的札記與心得
突然 耳畔傳來轟隆轟隆的煙火聲 2008年就在不知不覺中到來了
如此安靜的一刻 我向上天許願
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希望今年的桃友返服順利進行 順利完成
希望我在未來的一年可以更順遂

正當我如此想著的時候 她們來了電話
真的 我好感動 感動到不知道應該說什麼了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著 打轉著
這就是她們 總是關心著身邊的每個人

回顧2007年 我因為有她們走過了很多幾近崩潰的時刻
很多心念因為他們而改變
還有我的家人 我在今年對他們特別的依賴和眷戀
特別覺得今年的自己像個愛撒嬌的孩子

結束了大一來到大二 我重新認識了自己 也重新認識了朋友與家人
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我身上以及心境上的變化
是的 我感覺到我已經有所成長 已經不再是一年前的我了

2008年 我更加愛你們喔!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還有遠在天涯海角的不知名的人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