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話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接續;他的文字讓我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不是第一次覺得對不起是句糟糕的話,也不是第一次覺得那麼無助,但是
受到了不小的打擊是真的。是因為我很重視、很在乎他們對我的感覺吧!
這些都讓我想起的上個學期末發生的一件事情,一件一樣令我痛心疾首的事。

  真的覺得自己很討厭,非要等到人家的臉色難看了、話重了,才知道
自己真的錯了,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雖然身旁的人會因為要安慰我,
而告訴我人都是需要學習的,講開了就沒事了。然而,他們都不知道,沒
事的是你們,而不是我。這些種種會在我的噩夢裡一再的重演,會成為我
今生難以抹滅的痛。也許日後能笑著述說自己的愚昧,卻永遠無法忘記那
時所看到的臉孔,以及他們告訴我的話語。

  這樣的感覺有人能夠理解嗎?有人能夠真正的撫平我的傷痛嗎?我想
答案是否定的吧?唯有我自己認可了自己,才能讓傷口暫時癒合。

  此刻,我只想呼喊,我的朋友,最懂我的那個人,妳在哪裡?我,很
需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