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 一直不停的打在我的週遭 忽大忽小
我有點害怕 因為那聲音就像雷聲轟隆
又是一個不想早睡的夜晚 我 沒來由的感傷著
沒來由的 感到一陣傷心與寂寞
黑暗 總是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怕黑
也許我匱乏的自信就是在每天的黑夜中被啃噬殆盡的吧?

前天聽到的消息 很震撼 心情大受影響
兩天了 我仍無法輕鬆面對 尤其當我看見她的背影
我感覺到的是自己的無能為力
回想起白晝的種種 糜爛的罪惡感湧上心頭
為什麼我又晚起了?為什麼還是請家人載了?為什麼又遲到了?
為什麼明明準備了很久的會議 仍然出現空白?
為什麼事情在我手上總是無法達到我的想像?
我知道 身體裡的自我否定機制再度啟動 但我已無法停下了

就讓我哭一下吧!我願意承認我是個抗壓性低的草莓族
我承認面對無力 我的解決方法是先大哭一場再說
是的 我無力了
面對家庭 我無力
面對家人 我無力
面對朋友 我無力
面對責任 我無力
我也想流浪 我也想逃跑 但是這世界就這麼點大
我 能夠逃到哪裡呢?逃了之後是否就有再回來面對的勇氣?

今夜 我很寂寞 沒來由的傷感 其實其來有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