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5 有點悶熱 有點灰灰的天氣
我們一行六個人 搭上了往板橋的火車 開始台北之行
火車上奇妙的對談 耍賤 多麼令人熟悉懷念的辭彙
雖然以前很不喜歡 但是這才是我跟大家最熟悉
最適合的相處方式 絕對不是因為我是個被虐狂
而是這樣的相處才是最可愛的 最真的友情
我們就這樣一路笑 一路鬧 鬧到了板橋

板橋火車站真的很大 然而也很空曠
偌大的火車站 卻像個大型的 毫無生氣的博物館
沒有人氣 連雀都沒有 整個室內都很詭異

搭著捷運 我們來到台北火車站
雖然不懂他們轉車的理由 但是我們還是抵達了目的地
臨時改變自來水博物館成為台灣故事館
大家真的很興奮 還沒進去館內就開始瘋狂的照相
等不到愛人的女子 無聊沒客人的車伕
我們扮演各種奇怪的腳色 無厘頭卻很有意思

很幸運的 我抽到了五十元的遊戲券
開心的踏進入口 我們走進了40 50年代的台灣台北
台灣故事館真的是個奇妙的地方
矮矮的街道 矮矮的房屋 昏黃的燈光
有種黃昏的感覺 老舊復古的氣息瀰漫在四周
遊戲很好玩 原來阿繃才是套圈圈界的隱藏人物
那兒的餐館很不錯 滷肉飯真的很好吃 肚子很滿足

下一站 公館 自來水博物館 很熱
大家都有了歸意 不過在Daniel的堅持下
我們在公館街上亂走亂晃 找到了一家有名的店
鴉片粉圓很好吃 愛玉檸檬冰很清涼 鮮奶粉圓香濃爽口
雖然被冠上了大胃王的稱號 但是吃的很幸福
店裡滿滿都是我們的笑聲 有點囂張的青春

回到台北火車站 阿繃跟小鴨先回去了 
四個人的我們 繼續往士林前進
都市叢林 很奇妙的建築 裡面有點吵 氣味不太好
不是我喜歡的地方 可是跟朋友去 感覺就是不一樣
Molly做了彩繪指甲 真的很漂亮
有機會的話 換我試試看

華燈初上的士林夜市已經人滿為患 我們照樣吃的很飽
照樣笑我們的笑 鬧我們的鬧
第一次覺得夾娃娃很有趣 第一次覺得夾到物品很興奮
這種遊戲真的是要靠運氣 技術並不完全決定一切

台北之行 青春的好美麗 疲倦卻很滿意
可愛的同學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