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胡思亂想
不喜歡腦袋裡千迴百轉的思緒 壓的我喘不過氣
但我就是無法停止這種愚蠢的行為
就是無法不去在意別人 不去理會別人

我就是我 這句話誰都會說 但真正做到的有幾人
我承認我是做不到的人之一
我就是我 這句話我說了不下上百次
然而我依然不是我 還是因為被外在的因子主導了所有情緒
是誰說過除了自己沒人能讓你自卑的
是誰告訴我只要你不想 那些東西都不會影響妳
到底是誰說過這樣的話
我只想知道 那個人能否告訴我
為什麼我不想卻還是被影響 我真的打從心底不想
卻依舊被釘死在這個框架裡 逃也逃不掉
與再多的人談心說話都沒有用處
煩悶他還是在 不解決 他就會一直待在那兒
憂慮他還是在 不解決 他就會一直待在那兒

逃避不是我想做的 但我還是懦弱的選擇了逃避
堅強是我想得到的 但我怎麼都學不會堅強二字
眼淚是回憶時用的 但我老是不爭氣的落下了淚
我想問 我想大聲 用盡全身的力量問一句
妳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別人總是可以影響你?

親愛的不要說妳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那是妳呀!
是怎麼討厭也擺脫不掉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