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究竟有多久?365天?8760小時?
525600分鐘? 還是31536000秒鐘?
對我來說 一年 很快很快 轉眼間 彈指間
就在我還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的時候 大一這一年就過去了

大一這一年 滿滿的 都是桃紅色的回憶 真的
桃紅色 是我對師大的第一印象 是我窺見師大的窗口
溫暖 熱情 亮眼的桃紅色 讓我打從心底的愛上了師大這個
我從來都只是聽過 從來都沒有看過甚至去過的地方

迎新茶會 迎新晚會 桃金樂 桃樹下的湯圓伯 
一次又一次的返鄉服務營隊籌備會議
白浪桃桃我不怕之勇闖中平島 我看到了另一波 更加搶眼的桃紅色
桃過一捷 桃兒富 宜起去企桃 聯合家聚 桃樂思夢遊女地餐
我知道那還稚嫩的我們就要接下桃友會這個甜蜜的重擔了
於是來到桃之夭夭幹部訓練營 認真的上課 認真的學習
即使我頭暈的快要倒下了 即使我真的很想甩頭就走
我還是應撐著和大家一起
就因為我的堅持 我認識了大家更多更多我不知道的一面
信任遊戲讓我更清楚 我會相信大家 我必須要相信大家
也知道大家一定會相信我 也相信自己

接下桃友活動 是因為道義 更是因為感情
一份會想要把感動傳承給下一代的感情
當選寒服總籌 我受寵若驚 一片空白 
可能還沒想好 動作就已經開始
我會不時提點自己欲速則不達 急事緩辦 也會和顏悅色的做
快樂的做 放心的做 心甘情願放手一博
跌倒我不怕 因為我知道你們會扶住我 即使沒扶住 我受傷了
你們也會細心耐心為我上藥 好言好語的安慰我 為我擦乾眼淚

2008寒服 我希望能夠比2007更進步 更完善
希望桃11桃12能和樂融融一家親 就像我們和桃10的感情那般
希望我能比2007更成長 而你們也是

有了目標 才會有計畫的誕生 有了夢想 才有築夢踏實的可能
2008 我 大學二年級 我要留下一點什麼 創造一點什麼
並且全部都畫在我的回憶寶盒裡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