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又熬通宵了
為什麼呢?說來慚愧 端午節連假
我幾乎是日夜顛倒的狀態 每天都清晨五點睡
過了中午十二點才會起床
今天決定不要再讓她惡性循環下去了
我想不睡應該是個可以終止但是不是很好的方法吧!

不睡 那要幹嘛?我再床上翻來覆去 一直想
可是都沒有答案 念韓非子 讀文學概論
不 這些我都沒有做
我寫了一下大推經典 但很快就失去了興致
看到了以前的通訊錄 上面的人名讓我很想看看
那本被我置放在角落的畢業紀念冊

翻開第一頁我就發現了之前沒注意到的
或許有 可能我自己也望了
反正是兩個很意外的人給我的留言
很感動 他們明明不是跟我很好 
但是那樣的留言卻不像是他們會留的
只想說 謝謝 謝謝你們給我的話語

一班一般的翻閱 每個面孔都還很熟悉
很多都是晚自習常會看到的臉孔
很多都是在員生社會看到的人
突然映入眼簾的那套藍色的西裝 讓我哭了
是笑著的眼淚 是緬懷過去的心情點滴
真的真的很懷念那段時光
不是說現在不好 只是那段時光擁有的單純
是任何階段都無法比擬的
大學生活 太多太多的複雜
人與人的相處 複雜
讀書的方法與態度 複雜
社團的事情 複雜
我是個直腦筋的人 天生不喜歡轉彎 不喜歡複雜
所以特別特別懷念高中生活 尤其是318
我們班很特別 不是類型特別 而是感情
特別的濃郁 融洽 團結 三年不曾分離的情感
不曉得是否有人能明白我所說的
這樣的感情我一直很珍惜
也許大家只是沒說 但其實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雖然過去都已經過去 如果還一直緬懷著
該怎麼成長 怎麼進步
但我還是喜歡沉澱在過去的美好裡
充滿電之後再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