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9594579_f2s

從開始到現在
從兩個人相識相知到終於相愛相守
善花和彰之間的愛
讓我見識到
何為刻骨
何謂銘心

一個是百濟流落民間的四皇子
一個是新羅備受寵愛的三公主
他們的相遇原是不可能 更遑論相愛
但是他們相遇了
是姻緣牽線 也是命運安排
更是命中註定 所以他們相遇了
在很早很早的時候
在他們人生才剛剛拉開序幕時

兩顆真誠熾熱善良的心 撞擊的瞬間一定能激發出火花
善花和彰是這樣的
只是他們的情路比別人曲折 比別人陡峭
這是他們一開始就知道的
但 他們的手始終緊緊地交握著 不曾鬆開
真心 始終繫在一起
看著他們堅定的守護著彼此的愛慕
即使前方湧現的波浪再狂再大
也不鬆開彼此緊握的雙手
他們的眼神
那閃爍著無盡溫柔的愛包裹著彼此的眼神
令人感動 也令人鼻酸

終於所有的風風雨雨
他們挺過去了
所經歷過的大風大浪
他們也撐過去了
最終的結果卻仍是分離
只因為再偉大的愛情也無法超越生與死的界線
愛的再深刻 都必須來到盡頭
最終都得接受天人永隔的結局
天人永隔 天人永隔 這是多麼令人哀傷的詞語
但是彰笑了
是因為善花說他的笑最吸引人嗎?
還是因為他感覺到善花沒有離開
善花還在身邊?

也許有人會說 這只是戲 只是編劇虛構的故事
但是 so what?
我寧願相信這是真的
即使歷史上沒有記載
即使他傳說色彩濃厚
即使真實性太低太淡
我想相信這是真的存在過的
我會相信這是真的存在過的

我要相信這是真的存在過的

補充一下我最喜歡的經典對白
“說愛慕太渺小,她就是我的人生。我所有的瞬間,她都跟我在一起,那女人本身就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