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究竟有多久沒有像現在這樣
靜下心來 看看自己 看看世界?
我想 很久很久了吧?
所以我不認識自己了
也不認識這個世界了

這篇 是我上大學以來的第一篇網誌
上了大學以後 真的什麼東西都不一樣了
週遭的人事物變動的太大 太快
大的快的讓我無法適應
很累 真的很累
才不過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
我就已經幾乎承受不了了
我變的好敏感 好愛哭 
疲憊遮住了我的心 也遮住了我的未來

從前 我總是能夠充滿信心的往前衝
因為我看得到我生命裡的曙光
那道照亮前路的光芒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我看不到光 也感覺不到有未來

我很害怕 怕的不得了啊
可是又有誰能夠拯救我呢? 除了我自己
是啊 除了我自己 沒有人可以拯救我的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總是會想太多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無法清掉我心裡的垃圾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真正的想要自己拯救自己
我總是不停的期待著
期待有人能夠拯救我
然而我卻拋棄了能夠拉我出去的繩索
我從來都不相信我自己可以拯救我自己
於是我便一直一直陷在泥淖裡
即便有人想救我 也會失敗的原因就在這裡吧

那麼現在呢
我相信我可以拯救我自己了嗎?
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